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刘恩允副校长参加我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大会分论坛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学科建设与科研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分论坛”。论坛分为上午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讨论,下午讲座和大会讨论两个阶段进行,以“如何推动学科方向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成果转化等各学科核心要素建设发展? ”为主题进行研讨。

下午的大会讨论,学院邀请到刘恩允副校长和学科建设处、科研处刘进军副处长参加。张可成院长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紧密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向新商业模式转型;李仕超副院长从新文科建设出发,阐述了当前专业转型的重要性;几位教研室主任也从各专业的具体情况出发,分享了如何加强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以推动学科发展。

刘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并进一步要求学院要结合新文科建设、专业认证等要求,进行有中国特色、交叉融合的学科建设。

此次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极大推动我院下一步学科建设、特色凝练等工作,为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十四五”目标助力。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