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通力合作,共创佳绩——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51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天津天狮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在天津天狮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参赛学子孙睿、刘晓凤、杨明月、许孟凡组成的"ffry"代表队在李仕超,张景媛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评与软件模拟经营相结合的模式,我院参赛学子在赛前积极备战,努力训练。比赛中,团队成员冷静思考,沉着作答,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和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工管学子的风采。在经过11个多小时的鏖战后,我院参赛学子成功斩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是对我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能力的一次检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以及学校、学院等各方的支持。通过本次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不仅促进了我校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也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同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我,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