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6月省计算机文化基础考前通知

[发表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62526日将举行山东省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本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1)       考试在求实楼机房,涉及到的机房课程调整另行通知。

2)      请会计、外语、文传、教育、旅游、艺术学院教务员于622日下午领取本次考试准考证。

3)      请上述学院通知参加考试的学生,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如果身份证丢失,可用居住证、临时身份证或者户籍证明(必须加盖派出所户籍专用章且带照片)代替。准考证上考试时间AM代表上午,PM代表下午。按照国家考试考生守则规定,不准携带任何书本、草稿纸、电子辞典、耳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带有信息接收或储存或发送功能的电子设备、优盘、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携带了上述物品,无论使用与否,都按作弊论处。按照《山东女子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本科生在校期间参加学校、省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考试,存在作弊行为的,将失去学位授予资格。

 

教务处

2016-6-22

 

上一条:秋季教材征订通知

下一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