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秋季教材征订通知

[发表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

各院部: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圆满完成教材征订工作,保证正常教学秩序,请各院部在2016630日前将征订单报送教材科,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教材选用

1院部要结合专业教学要求,优先选用国家级、省部级获奖教材、规划教材或教育部、教育厅推荐使用的教材,哲学和社会科学相关专业必须使用已出版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积极选用近3年出版的新教材,5年前出版或修订的教材原则上不再使用。

   2、需要印刷的教材,请于2016630日前将印刷申请、印刷技术参数报告、印刷教材样书或电子版提交至教材科。

   3、教材征订时只负责征订与学生用书版本相同的教材作为教师教学用书,每种教师教学用书必须填写领用教师姓名、任教班级,否则不予征订。在领用教师和教材版本不变的情况下,原则上3年内不再征订教师教学用书。

二、教材征订单的报送

1、各院(部)需提供使用教材的详细信息,包括教材名称、ISBN号、作者、出版社、版次、定价、出版年月、教材类别、获奖等级(此项为必填项,如: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21世纪高等院校公共管理系列教材等),并填写《山东女子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单》及《山东女子学院教材选用情况统计表》。

2、本次教材征订采用教务系统和纸质版同时进行,征订截止时间为2016630日,征订结束后请将《山东女子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单》和《山东女子学院教材选用情况统计表》,经教研室和院部领导审核无误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教材科(图书馆B105室),同时提交征订表电子版。

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6月省计算机文化基础考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