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新增两处实习就业双基地

[发表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与山东新天地人力资源公司、美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建实习就业双基地。2017年3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辅导员公铭赴实习就业单位参加了挂牌仪式,同时对我院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了慰问。

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表达了对实习就业单位的感谢,同时表示本次工作的顺利开展将极大地推动校企合作的进程,并将开启校企双方共建共赢的新局面。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到岗实习,同时对今后双方长期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后,齐书记与公老师看望了我院2013届毕业生和2014级报关与国际货运的实习生,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鼓励毕业生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希望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能够将自己在学校中所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公司发展积极地做出贡献。

本次挂牌仪式的圆满完成,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好的“人人皆可成长、人人尽展其才”的实习和就业平台,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所需的优秀人才开辟了新阵地。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参观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