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参观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2017年10月17日14:00,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齐振花、办公室主任魏崇红、就业辅导员公铭、科技产业处程辉副教授一行四人赴济阳开发区,对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卢经理向我院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安排我院人员参观了企业展厅、方便面流水线等场所及设施。

参观结束后,卢经理和人资部门张课长分别就企业发展和校企合作模式与我院人员进行了沟通。我院人员就学院近几年实习和就业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做了进一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这次交流能够帮助彼此在日后建立互惠互利、双向共赢的合作发展关系,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新增两处实习就业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