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分会场博文楼大厅火热开幕。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仕超、党总支副书记刘瑶青、就业指导教师鲁孔翟、辅导员孔圆圆参加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会。

招聘会上设立的部分岗位招聘区与我院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直接对口,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渠道、多选择的就业方向。李院长、刘书记、团总支书记路老师亲临现场,与应届毕业生们亲密交谈,从就业形势、就业情况等方面为我院即将就业的大学生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并与一些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了解企业概况,详细询问相关企业的发展、所需职位、工资待遇等情况,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求职信息,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19年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女院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