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8届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即将收拾行囊,踏上人生新的征程。6月28日上午10点,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博雅楼A401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党总支副书记刘瑶青和14名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由刘书记主持,刘书记指出此次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就学校、学院在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学院会认真分析这些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使我们的人才培养更上一个台阶。接着,在座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感激之情,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和用心培养。同时,就宿舍公寓管理、图书馆管理、就业培训指导、导师制度、连锁经营特色发展等与日常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的方面,细致坦诚地提出各自的建议。如希望增加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平台,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努力的方向;在课程的安排上可以增加实践性技术性课程,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等。

最后,田莉春书记围绕三个关键词“祝贺”、“回首”、“希望”展开总结,她首先祝贺我院学子顺利毕业,对本科生四年“考试0作弊行为”提出表扬,并感谢2018届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接着田书记带领毕业生回顾了工商管理学院一路来所获得的成就,最后,她向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有目标、有追求就一定会成功;做一个踏实的人,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总结,不断进步;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未来时代的进步;做一个自信的人,未来的道路上还是会有困难,要抱着坚韧的心勇敢前进。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毕业生们通过经验的分享开拓了视野,也使得学院加强了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以后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指出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我们生在一个好时代——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