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2019年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女院专场)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6日,2019年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女院专场(以下简称“招聘活动”)在我校田径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活动共有400余家企业到场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到场学生多达600人,并取得良好成效。

上午九时许,由分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鲁孔翟老师及我院创业实践部成员组织参加招聘活动的同学集合等待。等待过程中,同学们意气风发,兴致勃勃的同时保持着良好的秩序,体现着工管学子的良好素质。

参加活动的求职学生入场并进行入场签到后,对招聘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驻足在招聘展位前,仔细阅读招聘岗位的需求并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对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投出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

同时,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的招聘活动,除到场组织指导的鲁孔翟老师外,李仕超院长也亲临现场指导,并与求职学生进行交流,解答学生的求职过程中的困惑,并予以建议。

此次招聘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我院求职学生表现积极,大部分求职学生向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投出了简历,同时在招聘活动中收获颇丰。通过此次的招聘活动,我院师生也对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在2020(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