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企业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3-13 [浏览次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就业都摆在首位。为更好落实就业精神,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13日上午在博文楼108和208召开了企业宣讲会。本次企业宣讲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秦善勇、副书记刘瑶青、毕业生辅导员孔圆圆、王鹏超,工商管理学院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秦善勇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宣讲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秦院长强调当前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目标,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凯瑞集团、家家悦集团、舜和酒店集团、如家酒店集团、山东零公里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济南信用卡中心、山东名韩教育集团、山东梵森映画传媒、大谦大众、广典集团山东分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提问。各企业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与建议。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别致,同学们兴致勃勃,现场氛围热烈。宣讲结束后,企业与学生进行面对面建群,建立了交流平台。

本次宣讲会让我院应届毕业生了解了行业的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为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有效帮助大学生完善调整个人发展规划。今后,我院将继续围绕“早着手、勤指导、拓渠道”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帮助毕业生准确定位,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全面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工商零距离】扬帆起航,无悔青春——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专场企业宣讲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