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工商零距离】扬帆起航,无悔青春——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的精神,推进精细化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安全意识,帮助毕业生准确定位,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技巧,把握就业机会,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工商管理学院近期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副书记刘瑶青、副院长秦善勇、辅导员鲁孔翟、王鹏超以及工商管理21届毕业生。

动员会上,王鹏超老师就“为什么要积极就业”,毕业生毕业前后相关工作安排,就业信息网操作说明及就业材料解读等毕业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工商管理学院田莉春书记参加本次就业促进会并发表讲话,告诫每一位毕业生要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做好个人职业规划,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田书记重点向同学们阐述了毕业生的三个优势:一是立足管理类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管理行业;二是充分利用年龄优势,在学中干、干中学;三是发挥个人能力优势,在自己所涉足的领域发光发热。最后田书记对就业市场做了深刻的分析,消除了同学们面对就业的恐惧心理。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形势,发挥优势,积极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秦善勇从国家、家人和朋友三方面强调,毕业生应该积极就业。就国家而言,我们积极选择就业以报效国家;就家庭而言,我们积极选择就业以报答父母;就朋友而言,我们积极选择就业,可以给身边的朋友带来正能量。秦院长的发言亲切和蔼,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出发,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此次就业指导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对当前的就业形式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起积极的就业观念,使同学们准确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职位,做社会有用之人,为社会主义建设增光添彩。

最后祝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一帆风顺,愿他们扬帆起航无悔青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