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仕途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近期,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博文楼301教室举办了企业宣讲会。仕途教育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在宣讲现场,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并且对员工工资薪酬及未来发展平台做了详细介绍。宣讲过程中,企业负责人通过互动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讲解,学生们兴致勃勃,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氛围热烈。宣讲结束后,企业工作人员与毕业生互留联系方式,以便于企业工作人员给同学们提供后期交流。

此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学院、企业、学生三方的共同努力,帮助毕业生寻找更为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

上一条:学院专场企业宣讲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链家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