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学院专场企业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大家是否熟悉

有趣而有意义的新媒体的运营和操作呢

想必宣讲会后大家对视频剪辑和发布

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对新媒体运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

已经蓄势待发

千呼万唤,学院专场企业宣讲会,他来了!

近期,我院部分学生来到广电文化产业创业创新基地参加学院专场企业宣讲会。

宣讲会上,广电文化产业创业创新基地运营负责人毕晴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广电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基地,讲述了新媒体发展的机遇以及全媒体运营。随后,学生们通过在广电基地的参观学习,学到了产品营销,视频编辑、拍摄剪辑等多方面的技能,挖掘了自己的潜能,拓宽了自己的就业渠道。

全媒体时代已经到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已经势不可挡。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会将这些内容与自己所学专业联系起来,更好地思考、解决问题,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做敢想敢干,奋勇拼搏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仕途教育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