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积极参与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

[发表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工商管理学院当选“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在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领域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学院加入产教融合共同体,既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关于本科教育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助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加入产教融合共同体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也将进一步推动区域人力资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与共同体各方共建教育链、聚焦创新链、延伸供给链,致力于打造产教融合研育人共同体、研发共同体、服务共同体,充分发挥共同体的潜力和职能,积极推动共同体做大做强做优。通过这些措施,学院将人才培养的理论知识与实践需求紧密结合,通过与各成员单位的协作,提升教学质量和实践能力,从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人力资源专业人才。

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创新、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教育培训平台。学院将定期举办研讨会、实习和就业机会提供等活动,为学生创造更多与行业接轨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场挑战。

(供稿人:徐磊审核:李仕超)

上一条:学校获批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抑郁症与大学生心理健康”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