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两会”、定目标、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引导广大党员聚焦“两会”时事,精准领悟“两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促进支部党员将“两会”精神贯彻到党建重点工作中,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528日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学‘两会’、定目标、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赵丽同志主持,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代表们提到的各项议题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2019年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同时,报告详细阐释了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全景式描绘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蓝图。随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就“两会”精神展开讨论。在分享学习成果环节,学生党员徐嘉琪讲到:“听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我的内心热血澎湃。今年的报告首先就是直面挑战,因为今年面临的这种风险挑战前所未有,报告没有回避这一点,这是实事求是的一种表现。”预备党员刘佳秀讲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听报告、学报告、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生活去。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就业、踏实工作、不断进取。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年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两会意义重大,充分反映了我们党贯彻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是推动我国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求进的重要指南,向世界传递出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激发了她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成为更大格局、更大担当、更大作为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绽放靓丽的青春之花!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组织部到我院第一支部调研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