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报!工商管理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队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

[发表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10月18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命名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务工作先锋的通知》,工商管理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队被命名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

乡村振兴服务团队致力于强化学科、基地、项目联动,以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专业群为龙头,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和工商管理学科优势,通过统筹学科专业布局、培育高水平行业人才、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能等,有针对性研究解决乡村振兴过程中出现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各级政府、乡村及其相关企业提供信息与决策咨询服务。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乡村振兴服务团队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绩。团队荣获第一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在建设过程中不断涌现出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级教学名师及众多校级教学名师、师德标兵、最美教师、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教学能手等中青年骨干教师,所在党支部被评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所在岗位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文明岗,所属集体被评为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所属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所在学院党委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团队成员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创先争优先锋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12人次,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18人次,获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6门,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4项。目前,团队已产出一大批优秀成果,合作与服务乡村及其企业单位50余家,受政府委托培训农业行政管理干部、农业企业负责人等5000余人次。

供稿人 孔圆圆  审核人:王兴盈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智营善管”工作法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务业务办理限时承诺公开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