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办学特色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签约挂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教育”)在鲁商集团总部举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鲁商教育副总经理郑振豹、产教融合事业部部长刘云猛、产教融合事业部主管刘佳钰,工商管理学院李仕超副院长、秦善勇副院长、物流管理系董玉幸主任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首先,鲁商教育副总经理郑振豹对企业运营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他认为当下企业最重要的是对人才的培养,提出人才的重要性,而高校正是培养人才的地方,高校应该与企业密切合作,让学生了解市场需求,让学生能适应市场需要,做到学以致用。同时,郑总提出同工商管理学院密切合作的意向,希望工商管理学院的优秀学生能够去鲁商集团工作和实习,为鲁商集团带来更好的发展,希望高校理论研究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强的动力。

工商管理学院李仕超副院长对郑总及鲁商教育领导对我院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李院长表示,学院的开放性能够让师资力量同市场对接,这样给学生带来的是平台,让学生能够适应市场的需求,让学院能够培养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让学院能够培养出真正的商科应用型人才。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友好地沟通。

 

最后,鲁商教育与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合作签约,同时双方共同为共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和“消费品物流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挂牌。

 




上一条:校企牵手、产教融合——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本服务方向)

下一条: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韩俊杰副院长为学生做《中国特色人力资本产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