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微课堂第二期

[发表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1:30工商管理学院在博雅楼401,进行微课堂第二期活动。

刘培标老师以《连锁经营原理课程简介》为题,向同学们讲解了,连锁经营原理主要学习什么,学习目的、学习的意义、如何学好这门课,让学生明确学习方法和目标,增加了学习动力。

董玉幸老师讲授的《信息化概述:数据-信息》,主要讲述了信息化的含义、数据和信息的关系和区别,大数据的时代发展的历程,对生活带来的便利性。

 刘婷婷老师的《群体行为基础》,以三个和尚挑水的故事引入主题,分析群体分类和群体的特点,用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简述了群体产生的原因以及意义。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以“学习任务单”为抓手的线上教学

下一条:2019年大学生学术课题结项汇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