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自我定位,做好目标规划,9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学院刘瑶青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毕业年级辅导员从“为什么要积极就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等问题展开讲解,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随后,老师们结合自身求学和就业经历激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目标,珍惜把握当前就业的“黄金期”。老师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毕业前后相关工作安排,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操作说明。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还邀请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的王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企业HR教你如何制作简历”的讲座,讲座中王帅老师介绍了企业招聘的主要形式和现状,强调秋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随后,王老师从简历中的个人信息、个人能力、教育背景、实践经验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

本次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对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王鹏超 审核: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一起云追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导师分享会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