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

在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里,为了展示我院的青春活力风采,让19级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1019日晚上6:30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新生参加晚会

开场舞《从今天开始》为我们带来了绚丽夺目的舞蹈串烧,精湛的舞艺和火热的氛围点燃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拉开晚会的序幕。接下来是优秀学生徐箫和比赛获奖者郜绪辉发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两位优秀工管学子杰出的成就离不开自己的拼搏和努力,更离不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们将记住他们提出的建议,在未来的学习之路上,以他们为榜样,拼搏进取,砥砺前行。

 

 

随后,我们跟随着歌曲《青春纪念册》唤醒青春的记忆,青春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快乐和汗水相伴相随。《祖国诵》勾起我们内心深处最为炙热的感情,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祖国母亲的无限魅力,感慨祖国新时代的繁荣发展。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今朝吐露。如若诚不信,何苦来相负。哑剧《考试风云》的动情演绎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告诉我们诚信是人生岁月最重要的品行这一深刻道理。最后舞蹈《我爱你中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起同学的爱国热情,这个激情飞扬的时刻,工管学子齐声高唱,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下这拳拳赤子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青春的梦想在现场飞扬,绚丽的礼花在空中绽放,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今夜星光灿烂,工管学子欢聚一堂,我们用心感受真诚,歌唱女院绽放的风采。今夜舞动青春,工管学子共庆华诞,我们用爱迎接花开,欢呼祖国蓬勃的发展。工管学子,愿你们怀揣梦想,载着希望,心向彩虹,圆梦未来。

 

 

上一条:2019年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女院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青春导航”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