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17 [浏览次数]: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为响应“全民国防教育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大国防教育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大学生的国防素养和爱国情怀,9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采取“线下+线上”、“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共同观看全民国防教育日特别节目“《国防公开课》。

退伍不褪色,国防正当“红”

国防意识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屹立不倒的精神长城,观看国防教育视频的过程中,退伍士兵大学生们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和思想洗礼。通过直播大家深刻意识到人人都应该重视国防、建设国防,让关心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淬热忱之心 铸强国之梦

直播观看结束后,大家感触颇多,纷纷表示“国防教育没有“休止符”,始终都在“进行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肩负起保护国防安全使命。国家的昌盛,民族的复兴离不开强大的全民国防意识,心系国防,有你有我!”

通过本次公开课,管院学子们深刻领悟了国防教育的必要性,更加全面了解国家形势以及军队建设状况,提高自身的国防意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状态投身国家建设!

供稿人:赵梦瑶 孙娜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