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致敬‘她’力量,巾帼绽芳华”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表达对女性力量的致敬,鼓励学生学习女性榜样们的优秀品质,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8日展开了“致敬‘她’力量,巾帼绽芳华”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了学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纷纷用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对女性榜样的敬仰之情。身边努力学习的女同学、认真工作的女教师、坚忍不拔的女创业家、坚定信念的女革命者...每一个女性都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女性的智慧和勇气,也体现了她们在各自领域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王艳同学分享到,这次活动让她认识到,每一位女性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也让她有更多的兴趣去探索女性的“她力量”。

“致敬‘她’力量,巾帼绽芳华”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更多的同学看到了女性力量的伟大。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希望能够激发同学们更大的潜能,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引导同学为未来的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徐西英 王子璇 许敏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在校青年学生分层次、全覆盖开展新时代女院精神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与情绪和解线上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