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与情绪和解线上打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进一步增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工商管理学院于寒假1月22日至2月18日期间开展了与情绪和解线上打卡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情绪小日记线上打卡”与“新年闯关打卡任务”。在“情绪小日记线上打卡”环节中,同学们每日按时记录自己的情绪变化,通过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分享内心的喜怒哀乐。他们的打卡内容既真实又细腻,既有对日常琐事的感慨,也有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独特的情绪体验。

在新年闯关打卡活动中分享过年期间的精彩瞬间,不仅让同学们在虚拟空间里共同感受节日氛围,更在分享中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使得团圆与欢庆的新春佳节得以跨地域、跨时空的传递与共鸣。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线上分享活动不仅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新年,更让他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了归属感与幸福感。蒋书翠同学分享到,她很喜欢这次活动,在这次主题活动中,她感受到了与情绪和解的重要性,并且学会了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同时也感受到了同学们过年的美好氛围。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倾诉和交流的平台,更让大家对调节情绪的方法有了深入而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不仅提升了自身管理情绪的能力,还促进了校园心理文化建设。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将会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心理主题活动,帮助同学塑造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供稿人:徐西英 孔晓晴 夏立雯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致敬‘她’力量,巾帼绽芳华”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抑郁症与大学生心理健康”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