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十九大会议的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院老师和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年10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在博文楼210为15、16级学生开展了“中国道路与中国宏观经济发展”的讲座,讲座主要是从中华崛起、中国道路和道路自信三部分内容深入探讨,张院长从经济学角度解读中国的飞速发展,谈到了中国经济建设、科技建设、军事建设、外交建设、民生建设等方面的成就。每当讲到精彩之处,教室里掌声雷动、热情高涨,大家全神贯注的听取张院长讲话,深刻体会祖国的高速发展。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共鸣,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道路的认识。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