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党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及紧迫感,5月2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204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王若思主持,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王若思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五四运动的过程、意义和精神,随后,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学习了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用“自古英雄出少年”激励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接着,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对新时代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马明扬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在新形势下要继承好、践行好五四精神,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独立思考能力,要有远大的理想追求和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今年也是建国70周年,我们要厚植爱国情怀,将个人奋斗目标融入到国家的利益,不负期望,建功立业,引领新时代。侯晨曦同志表示,时代的责任与荣光都赋予了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传播正能量,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实干青年,走好属于青年一代的新时代长征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加明确了我们青年人的奋斗方向和使命担当,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五四火炬的照耀下,凝聚起全民族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居安思危 共筑安全意识防线 ──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安全宣讲项目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