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2:00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博雅楼A401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同志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除刘瑶青副书记因在省教育厅挂职锻炼没参加外,其他人员全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了党总支会议,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和时间表。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总支成员通过“笔尖交流”、谈心谈话、实践调研和网络征询等方式,认真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查找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撰写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每名班子成员个人检视材料,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田莉春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思想政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形式主义;遵守党的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和努力的方向。

王书记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书记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剖析到位,相互批评也比较有针对性、直截了当、会议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会后,各总支成员对照收集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

田莉春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她表示,将对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期间征集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开拓创新,推动工商管理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