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春逢盛会,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积极推进把党的中心任务作为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有关指示精神,工商管理学院经研究决定开展“青春逢盛会,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广大青年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深切关怀、坚强领导和殷切期待。

新理论,筑牢思想根基

人力资源管理21本班团支部在会议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通过本次主题团日,班级同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殷切希望,抱有热切的希冀,并为之付出艰辛的努力。让年轻的心灵与时代脉博同频共振,让美好的青春伴民族复兴一路高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

悟思想,汲取精神力量

人力(校企)22本班团支部以青年人的视角来展现国家、民族的发展之路,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团支书在会议上强调,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群体,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成为推动历史前进的重要力量。班级学生代表发言讲道:党带领人民赢得的每一个进步、取得的每一项成就,背后都凝结着无数青年的辛勤汗水、青春热血。广大青年身处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把历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

话传承,弘扬实干精神

市场营销(春考)21本班团支部在此次会议中,掀起了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班级全体共青团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在接续奋斗中赓续青春薪火。

作为新一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贯彻落实团十九大精神,团十九大既是青春的盛会,更是青春的号角,我们要砥砺奋进、实干担当,为推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推动新时代实践育人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 陈冉冉 王守宝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八一歌嘹亮,神州山河壮”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