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光影铸魂 弘扬正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法治思维能力,弘扬社会正气,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光影铸魂 弘扬正气”观影主题党日,集中观看法治电影《第二十条》。

该片生动演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十条规定中“正当防卫”界定的修正过程,反映了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朴素需求和渴望,以笑中带泪的方式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正义课。党员董琪在分享时说道,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堂生动感人的主题党课,更是一次凝心铸魂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要把“全面依法治国”的理念装进脑中,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弘扬社会正气,为学校实现依法治校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切实增强了党员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面对工作要有法治思维,更要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真正、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供稿人 孔圆圆 邢杰 审核人:王兴盈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三力齐发”提质量 党建引领促发展——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下一条:“智营善管”工作法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