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22年度山东女子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2020工商管理本科团支部

[发表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一、支部简介

工商管理专业2020级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10月10日,团支部委员会四名,本团支部现有预备党员1名,团员26名。是一个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与时俱进的团支部。在过去的两年里,本支部积极认真地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听党指挥跟党走,将本支部建设成一个团结向上、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先进团支部。本支部的宗旨是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学行合一,携手拼搏共创优秀团支部。

二、支部风采

(一)积极响应号召,规范组织建设

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定期开展主题团日、专题学习会、团史班会等活动,将学习精神融入支部青年的日常生活,让支部建设扎根于每位同学的心中。积极学院团委的各种工作活动,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更有活力更积极向上的团支部。

(二)加强思想建设,争做有为青年

工商管理专业2020级团支部一直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本团支部工作的重点,深入学习共青团的章程,积极开展思想信念和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有道德、有素养、有思想、肯奉献”的社会主义青年。

(三)参加实践活动,增强志愿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积极组织团支部同学打扫校园卫生、整理校内自行车等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暑期青鸟计划,积极投身新时代家乡建设,推动家乡繁荣,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力量。

三、未来展望

工商管理专业2020级本团支部以“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学行合一”为宗旨,踌躇满志,不断向优秀支部榜样学习,稳步前进,完善自身,总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开展党的思想学习活动,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多组织同学们进行党的理论的学习,做到与时俱进,增加同学们参与时政的热情;加强学风建设,在团干部的带领下,有组织地开展学习讨论会,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室外运动、校园志愿活动和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增强自我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每一次的活动都是无声的磨炼与锻炼,相信工商管理专业2020级本团支部的每一位同学将为充满活力的未来不断奋斗。

供稿人: 孔雯慧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班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验分享互学共进 —工商管理学院“班级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