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经验分享互学共进 —工商管理学院“班级交流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涵养班级建设文化,形成以优带优的优良学风格局,10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文207举行学风建设班级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会主要有19级部分班级代表、20级和21级本专科班级代表、学习部和主席团相关人员以及学院学风建设负责人孔圆圆老师参加。

根据防疫要求,会议开始之前严格进行测体温,出示健康码,隔向就坐,戴口罩等防疫工作。

优良学风班的代表分别围绕班级制度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积极热情的分享交流。优良学风班级班委发挥“领头羊”作用,从日常小事做起,推动了班级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促进了班集体全面发展,班级中涌现出大批入党积极分子,获得多项荣誉;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不甘落后的精神。

优良学风代表班级有工商管理19本、人力资源管理20本、市场营销(春考)20本。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优良学风班的建设离不开每个宿舍同学的共同努力,所以宿舍学风建设尤为重要。优良学风宿舍,以宿舍为单位成立的小集体,宿舍卫生优良、学习氛围浓厚,大家奋斗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往相同的目标努力,从而促成了学风优良的班集体。

优良学风宿舍的代表班级有工商管理20本、人力资源管理20本。

无规矩,无以成方圆。良好的班规,是一个班级的重要指向标,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规范学习秩序是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举措,日常管理班级从学习、卫生、活动方面展开分享,他们以班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班级整体实力,凝聚力。寒来暑往,春华秋实,市场营销春考20本,是一个拥有20名成员的大集体。他们团结向上、潮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他们一直在不懈努力着,因为他们相信:奋斗没有终点,成功自在实践。

日常课堂管理优良班的代表是市场营销(春考)20本

宿舍是我们在大学的第二个家,腹有诗书气自华,书香宿舍的优良风气是由每个成员的共同努力创建,它是我们行走的优良标签。

书香宿舍的代表班级有工商管理20本、市场营销20本

暖心三下乡活动优良班级,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行动传递爱的力量,在实践中感悟生活,奉献社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每个人心中都拥抱着闪烁着熹微光亮的星辰,以我微光,亦予人烛光”,用爱点亮生活,回报社会。

“三下乡”表现突出班级有市场营销19本

鸿鹄之志,志在远方,时代青年不能空有志向,必须满腔热血付出行动,竞赛课题班级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创新能力,获得多项竞赛课题奖项,更能体现出工商管理学院的风采。

竞赛课题立项多的班级代表是市场营销专1902

会议过程中,21级各班负责人认真听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做好记录,力求在往后的班级建设中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孔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孔老师指出大学生首先应当学会做人做事,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鼓励全体同学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更要积投身于社会实践,让我们知晓了学风建设活动一直是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优良学风也在不断提升中。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

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

老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学如不及,犹恐失之。

良好的学风是我们成功路上的奠基石。本次活动是对上一年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的一次总结和成果的检验。通过总结交流,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更加明确了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为唯一标准的重要性,统筹推进教、管、学,开启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本次分享会到此结束,望各位受益。

供稿人: 孔圆圆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2022年度山东女子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2020工商管理本科团支部

下一条:“助人自助,共同成长”——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