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林芷安

[发表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追梦青春

--经济管理学院12级学生  林芷安

林芷安,女,福建人,199411月出生,共青团员,山东女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2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学生。先后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严谨好学 孜孜不倦。

    山可以很高,但是高不过勇于攀登的人;路可以很长,但长不过不停迈动的脚步。她执着自信的学校,微笑乐观的生活,耕耘着充满希望的土地。她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获得了国际商务单证员证书等;暑假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济南某乒乓球俱乐部兼职教练。除此之外,在专业课学习上丝毫不懈怠,在学年总成绩中连续获得第一名。

克己奉公 肩负责任

    当岁月潺潺的流淌成河,她是协会大海中一朵激情飞扬的浪花;当岁月悠悠的舒缓成歌,她是协会乐章里一个曼妙婉转的音符。作为乒乓球协会会长,任职期间对工作一丝不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协会成员认真教学,并组织成员作为啦啦队协助央视转播乒超联赛,在同学中树立了一定的威信。她深知作为会长,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当成员们遇到困难时,主动站出来帮助他们,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

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自升入大学以来,她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入校后该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平时,她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的相关资料,再经过党校老师的讲解,她的入党思想由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通过交流学习,她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为她积极要求入党在思想上和理论上做好了准备。经过几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同时也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在业余时间,或是通过学院业余党校学习、或是通过学校开设的德育课程,或是自己查阅有关文献书籍,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并且利用它不断深刻的剖析自己,修正自己思想认识偏差的地方,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带动周围同学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积极努力工作。

兴趣广泛 热衷公益

    她是一颗良种,遇到合适的土壤和雨露,就长成一株茁壮的树,开出朵朵芬芳的花。科技创新、学术竞赛、学生工作,处处有她的身影,并且屡创佳绩。学习之余,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和提高自己。具有团队精神,2014年与20位同学共同参加全国大学生pocib大赛,取得团体二等奖的成绩,个人三等奖。科研创新方面也不示弱,在山东省大学生“挑战杯”中获得铜奖。她擅长乒乓球与小提琴,并多次在乒乓球比赛中获奖,通过体育锻炼提升自己。除此之外,她热衷公益,作为济南慈善总会义工,4年来多次到养老院等地进行公益活动,并组织其它同学进行文艺演出,给老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乐趣。

    她勤奋、聪慧、乐观正直、独立,它的勤勉,在学习领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她的微笑,给集体的沃土增添了明媚的阳光。大学以来,不管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她努力做到成为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正因为她心中始终自强不息,始终有着努力奋进的信念,才让在逆境中不断乘风破浪,不畏艰险,勇敢向前,用乐观自信的态度,用坚强不屈的品质,获得一个又一个荣誉!自己的未来由自己书写,用自己的双手,坚强地挥舞着画笔,描绘属于自己的明天。

    她认为能获得优秀学生的称号,首先要感谢老师的培养和同学们的支持,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她觉得要把优秀学生的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始终让自己的精神站立不断地追求不断地完善自我。用青春续写希望,用汗水成就梦想,用铿锵的脚步奏出生命的乐章,用年轻的汗水浇灌梦想的花朵,用青春的辛勤成就未来的飞翔!

成长感言:

我认为能获得优秀学生的称号,首先要感谢老师的培养和同学们的支持,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我觉得要把优秀学生的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始终让自己的精神站立不断地追求不断地完善自我。用青春续写希望,用汗水成就梦想,用铿锵的脚步奏出生命的乐章,用年轻的汗水浇灌梦想的花朵,用青春的辛勤成就未来的飞翔!

 

 

上一条:201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文玉峰

下一条:2013年度十佳学生——刘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