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江昕

[发表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青春即刻起航

——经济管理学院13级学生  江昕

江昕,女,19959月出生,山东青岛人。中共预备党员,山东女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连续三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曾在2014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国家级优秀团队,省级团队优秀奖;在2015年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中获得国家百强战队称号,省级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称号;曾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并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组织并参加第五届校级合唱大赛、第二届校级排舞大赛和健美操大赛中均获得一等奖。

 

 

破茧成蝶 再创佳绩

人们可以输在起跑线上,但不能输在转折点上。以前的她或许还有太多的不足,但在她认为,大学时段是自己目前能够改变的最好的转折点。因此她入学以来一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绝不虚度光阴,时刻充实着自己,慢慢的她从一个茫然又无知的新生成为了一名较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即使成长过程中或许并不轻松也不容易,但她总是依旧朝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去努力。在从一名共青团员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后,一种先进的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感更是油然而生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参加学院及班上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

检束自身 追求完美

接着高三奋斗来的精神和拼劲,入学来的她对学习也不愿放松。虽然课余生活非常丰富,但学习上仍然没有懈怠,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及二等奖学金。

在担任班级干部和院学生会干部期间,她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于挑战自己的能力缺陷,不断改进。于是她组织并参与的校级团体比赛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因此她还在不断的努力想尽力提高自己全方面的综合素质,多次组织并举办活动及比赛的经验让她知道,有的时候,错误是一次都不允许的,所以她庆幸有些教训让她在正式步入社会前就体会到了。

2014年她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参与到了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认真配合老师及学姐,对自己负责的内容尽职尽责,最终团队在国家级和省级评比中均获得了优秀团队的称号,并且获得了“镜头中的三下乡”入围奖。在2015年她作为一名团队负责人带领着大一新生再次进入到了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去,在活动中认真协调沟通各团队成员并分配任务,在团队良好的合作下又获得了国家级和省级的荣誉,并且获得了国家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称号和区先进个人称号。

美丽人生 与我共享

她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幽默的她有着一群能说能笑的好朋友。喜欢音乐,她是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曾获校级英文歌大赛二等奖,组织班级在院级班歌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曾多次串场及表演,大学生活中交心的朋友也都是从音乐走来,她们一起唱歌和声她们一起走过很多欢乐时光。她喜欢交流,她曾获校级情景剧大赛二等奖,曾获校级感恩节PPT演讲大赛一等奖。她爱好广泛,唱歌、钢琴、吉他都是她的特长,舞蹈、绘画、表演等都是她的爱好。她乐观向上,最喜欢大笑,坚持着“能者多劳”的原则从不抱怨工作上的问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学的时间里她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但是她深知成功属于过去,应该将目光着眼于未来。她将会继续努力,用汗水浇灌青春,让理想在校园飞扬。

成长感言:

所有的荣誉所有的奖项所有的称赞到最后都将成为新的起点,从新出发从心出发,找到最真实的自己。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把昨日的辉煌当作今日炫耀的资本。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他绝不是你最根本的动力器。对于我而言,没有努力哪有回报。今后我还是会将学习作为最主要的本职工作,与此同时将继续促进自我,明确定位,端正学习态度。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因此我不会因为一次的成功而放弃努力。苦尽甘来是中国人比较认同的一句话,我会在今后努力学习,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也不忘帮助他人,去拼搏属于自己的天空。

 

 

上一条:2014年度十佳团员——文玉峰

下一条:2014年度省级优秀学生——文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