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专家来经济管理学院考核评估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15-01-16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组来经济管理学院考核评估就业工作。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明、保卫处处长陈元芹、学生处处长李君、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曙光、教务处副处长赵小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晓剑等专家组成的考核评估组,对经济管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方位考核评估。

考核评估组对照《山东女子学院就业工作考核评估指标体系》,采用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师生座谈等方式,严格、深入、细致地进行检查指导和考核评估。刘明处长、张曙光处长着重对就业相关资料、数据进行了审核,耐心细致的询问,逐条逐项的核实,系统全面地掌握了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陈元芹处长、李君处长、赵小敏处长、任晓剑处长分别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倾听民生,广纳民意,真实了解和感受就业指导、创业扶持等就业工作呈现的新气象、新成效。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此次就业评估更是提前谋划,精心准备。通过全面检查,考核评估组对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规范资料整理、提升工作亮点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济管理学院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并将积极地进行整改和落实。

2014届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的开展,对于经济管理学院夯实就业工作基础、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也将成为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特色化的新起点。

(文 陈燕华)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就业考研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