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零距离,助力促成长”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0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对在校学生的引领作用,帮助大家解答在升学、就业及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困惑,工商管理学院制定实施“校友导师计划”。3月31日,第一期“校友零距离,助力促成长”沙龙活动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瑶青、辅导员孔圆圆参会,2020届优秀毕业生闫佩佩主讲,部分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闫佩佩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企业管理专业考研历程,并重点强调考研时间分配与方向选择的重要性。她提到:“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与专业十分重要。备考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做足充分的准备,并有计划地进行学习。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坚定的信念是最重要的,目标明确并持之以恒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成功。”针对大家的提问,她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业规划、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学习技巧与思路,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学业发展与人生规划。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导师计划”将邀请在升学、就业、创业、应征入伍、出国留学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校友作为校外导师,充分发挥各领域优秀校友对学生成长成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孔圆圆 田茂琳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管零距离,就业我先行——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