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目前,考研已进入复试准备阶段,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考取研究生,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时间对考研学子的过线情况进行了统计,并一一收集了同学们的复试指导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复试指导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复试能力,3月19日学院邀请了高联考研指导老师在博学楼215开展了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讲座中,老师强调了复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放平心态、积极准备。为了让同学们对复试有更充分的了解,老师详细介绍了复试的基本流程以及复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并围绕复试技巧、复试中常见的问题、考官提问的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根据自身经验,传授同学们应对策略,帮助同学们建立复试信心、提高复试能力。

这次讲座的顺利举办,有利于解决考研学子们当前的困惑,帮助同学们走出复试的迷茫期、尽快调整自我状态、抓住复试准备重点、更加从容自信地参加复试。学院也将持续跟进同学们的复试准备情况,根据学生实际,系统性地推进复试指导工作,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供稿人:高靖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零距离,助力促成长”沙龙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春风促就业 暖心助启航”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