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连锁管理学院为家家悦集团举办首期店总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连锁管理学院家家悦集团店总培训班在家家悦济南一店会议室隆重举行。培训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山东女子学院连锁管理学院张务伟老师、办公室主任魏崇红、店总培训班主讲教师宋传珍、家家悦济南区域区总毕磊、西部区域培训经理谢鸥及家家悦济南区域各门店店总等60多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部区域培训经理谢鸥主持。

开班仪式上,毕磊区总首先致欢迎辞,并高度评价了家家悦集团与我院的精诚合作,向山东女子学院连锁管理学院表示了感谢。张务伟老师随后致辞,首先肯定了我院与家家悦集团多年以来的深度合作。接下来,向参与培训的店总们介绍了连锁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张务伟老师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力争使店总们“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

随后,宋传珍老师以超市连锁经营中的营销话题为主题对店总们进行了相关培训。宋传珍老师的培训既涉及理论,又贴近超市连锁经营的现实,声情并茂,风趣幽默,案例生动,极大地激发了店总们的学习兴趣。店总们无一不认真聆听,时而思考,时而记录。授课结束后,双方就培训中的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店总们踊跃提问,积极发言,并对培训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连锁管理学院与家家悦集团的校企合作,扩大了连锁管理学院的社会影响,发挥了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文 高雁南)

上一条:连锁管理学院为北京两家国际性酒店举办首期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2016年山东地区连锁业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