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六十年风雨兼程,我们携手并进

[发表时间]:2009-10-15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祖国成立六十周年华诞,也借此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2009年10月,管理学院联合校团委举办了一场以“六十年风雨历程,六十年沧桑巨变”为主题的“影像山东·国庆六十周年老照片展”。该图展反响强烈,10月8日,齐鲁晚报新闻版专门对此进行了特别报道。本次老照片展由1949—1956开国大典、1957—1966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1966—1977文化大革命、1977—2009新的发展机遇四部分组成,从人民的基本生活、城市变迁、体育运动、经济发展、科技进步等方面,以山东为窗口,直观、细致地展示了祖国六十年来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风雨巨变。

本次国庆六十周年老照片展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很多学生都表示通过观看这些照片,对祖国的六十年发展变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视野也得到了很大的开拓,并表示他们会更加坚定爱国信念,并将这种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奋刻苦、奋发向上的学习动力,转化为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喜讯:《魅力女生大赛》喜获山东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