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坚持每日打卡,丰富你我假期——2020暑期云学习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转眼间,上半年充实的网课学习在初夏中结束了,我们迎来了轻松愉快的暑假。为做好疫情之下思政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唱响时代最强音;加强学科专业素养,提高学科知识水平;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改变“宅”家的生活现况,形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每天保持学习,合理安排锻炼,促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我院特举办2020暑期云学习社区活动。

暑假云学习社区开设了思政、经济、英语、文学、运动五个版块。通过建立线上学习交QQ群,引导参与者进入学习群打卡并分享日常学习内容。此次活动的五个版块均有专业老师倾情指导,指导老师收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利用线上平台定期为大家解答。活动得到师生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各年级学生纷纷加入打卡队伍。

不知不觉一周过去了,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吧!

思政

人力资源管理本1702  庞翔羽

 

人力资源管理18本 王凯蒂

 

工商企业管理1902  彭文艳

 

工商管理19本  朱忠涛  

 

经济篇

 

英语篇

人力1702张欣雨

 

人力19本许孟凡

 

运动篇

 

文学篇

 

一张张照片,是工管优秀学子的学习成果分享,也是习惯养成的第一步。

每播种一个行动,你便会收获一个习惯,希望每位参与者都能够继续播种,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我们下周再见~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云端学习享盛宴 学风建设不停歇

下一条:祝福英雄武汉,凝聚战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