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20 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21日,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本次大赛以2020年5月数智人力大赛省赛的选拔赛为基础,从 177 所高校、1548名学生中选拔出43支优秀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以曹丽、王目文老师为指导老师,由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李佳童与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胡艳莉、王凯蒂、纪婧怡4名同学组队,通过技能比拼、案例报告、案例答辩的比拼,以综合成绩82.58分的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一等奖。此次大赛综合利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通过数据挖掘与分析,为新兴数字化企业在在岗位分析、薪酬制定及员工福利等方面提供了科学的参考和新的思路。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通过赛教融合、以赛促教,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分析能力。本次比赛,学生增强了对大数据时代的理解,拓宽了对企业经营管理认识的思路,同时又向社会展现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的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为今后的大数据时代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也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下一步参与国家级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广电文化产业创业创新基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云端学习享盛宴 学风建设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