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工商管理学院公寓安全讲座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学生公寓是消防安全教育管理的重要阵地。为普及公寓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5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于博文楼309召开了公寓安全讲座,各班纪检委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了“北海某高校的女大学生在宿舍里烧螃蟹,结果引来消防员对她们进行批评教育”的视频,揭示了“公寓安全,人人有责”这一主题,同时拉开了本次公寓安全教育讲座的序幕。

随后,主持人从宿舍安全逃生窗的使用方法和意义、宿舍用电安全、宿舍消防安全以及宿舍人身财产安全四个方面展开,结合近几年校园真实案例,对校园常见公寓问题进行了讲述。在普及了公寓安全知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公寓安全的重要性,为营造良好的公寓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塑造阳光心态 拓展智慧潜能”——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心理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防灾减灾,珍爱生命—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