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考研启蒙,蓄力备战——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考研启蒙讲座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充分的备战考研,提前了解考研常识,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3号下午2:00在博文楼102举行了2019级考研启蒙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全国著名考研辅导专家、高联教育教学总监周勇老师为大家进行考研指导。

会议伊始,周勇老师从当前的考研形势出发,引出了此次讲座的主题。同时,针对学硕和专硕的不同之处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分析,让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考研有了初步的认知。

随后,周勇老师从考研需要注意的重要时间节点、考研初试的相关注意事项、我院学生考研报考走向、考研专业选择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往年学子的考试经历,就考研报考的相关情况、技巧、信息等问题进行详细剖析,以帮助同学们更加详细透彻地了解考研。

最后,周勇老师根据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以及现阶段学习情况对现场部分学生进行了具体指导,周老师指出,目前我们还是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大学有限的时间内充实自身,为以后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考研启蒙讲座的举办,不仅为备考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考研氛围,也使同学们初步树立了考研意识。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开设此类公益考研指导讲座,为同学们备战考研助力加油。

上一条:文明树新风,书香伴我行 ——工商管理学院书香宿舍评选活动实施进行中

下一条:喜讯!——工商管理学院在阳光课间操比赛取得全校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