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助力环保,你我同行

[发表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环保意识,丰富同学们的环保知识,山东女子学院绿之源环保协会特举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保知识竞赛。

活动前期,协会组织了同学们的报名工作并公布了参赛规则和赛制。本次参赛队伍共十五组,每组都活力满满。

在活动中,我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答题评分。参赛队员们积极踊跃,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活动最后,我们公布了获胜小组名单并进行了活动总结。

竞赛不是目的,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活动对环保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全力贯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助力环保,你我同行,我们在路上!

上一条:心系感恩,迈向万里鹏程—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暨校友信使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魅力穿搭,衣饰风华”—“你好,女生”之打造女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