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大神 等你来!(老师篇)

[发表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

蔡刚 外刚内柔蔡博士

外柔内刚高冷范,暖心大气帅大叔。三尺讲台育学生,春风化雨润英才,授业解惑不知倦。

董振华 内外兼修有才华、 内外兼修的气质担当

内外兼修气质佳,知识广博专业科研领头,教学能力亦不逊色。粉笔无言写春秋,桃李兴盛满神州。

李宏洁 竞赛最佳辅助、 学科竞赛担当

团队作战我不慌,宏洁老师来镇场,指导学生耐心足,学科竞赛做助攻。为师亲和为友可亲,亦师亦友同进步。

李仕超 教学能力MVP

短小精悍川妹子,热心霸气大姐大,屹立方寸讲台点滴知识如数家珍,川普授课广博学问信手拈来,致力一流学科建设,巾帼不让须眉。

苗盼 智美并存受喜爱、 偏偏靠才华的美女老师

智慧美丽全都有,亲和温柔学生爱,讲台上身影不倦,讲台下可爱。在教学上不留余力,在生活上爱心满满。

秦善勇 专业领域实力大咖、 实力大叔

瘦高儒雅帅大叔,学科教育立浪头。学科教育不落后,专业知识第一步,脚踏实地专心搞学问,兢兢业业用心育桃李。

王雷 幽默萌趣实力派

幽默萌趣实力强,专业领域扎实稳,三尺讲台为阵地,教学多年经验足,向我们展示出绝代风华的精彩。

张丰智 思辨科研达人、 能辩善思科研达人

明哲善辩爱科研,有质疑有巧思。不安于被定义,敢于在领域里自我突破,思考与疑问都是为更进一步

张梦尧 可盐可甜暖心哥哥

比起师长更像朋友,也更像暖心大哥。可盐可甜张弛有度,能与学生打成一片,也能保持为人师长稳重亲和。

张景媛 乘风海归知心姐姐、 留过洋的知心大姐姐

知心姐姐敲可爱,专业知识很奈斯,海外求学乘风归,美女学霸踏浪来,知识贮备丰富,教学能力棒。

上一条:她来啦,她来啦~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虚拟展览馆来啦!

下一条:工商大神 等你来!(学生篇——学优顶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