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雅楼A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田莉春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学习教育实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张可成院长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教职工党员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