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省级一流专业召开建设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5日上午九点,工商管理学院在博雅楼401召开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研讨会。张可成院长、李仕超副院长、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可成主持。

研讨会分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主题是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张可成院长对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进行了说明,与会老师就产业学院名称、专业设置及育人目标等进行了探讨。

会议第二阶段主题是在消费市场不断升级、营销模式深度变革的市场背景下,高等教育新文科建设要求下,探讨市场营销专业未来发展定位。与会老师从女性在营销方面的特点及优势、针对女性的教学策略、如何培养女大学生对消费品的采购决策能力、现代数字营销与女性的结合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参会老师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理清了市场营销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明确了建设的方向,为专业建设的有效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举行“双师型教师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一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金微课”征集活动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