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韩俊杰副院长为学生做《中国特色人力资本产业》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韩俊杰副院长,在博文楼301为21人力资源管理(普本及人力资本服务方向)新生做《中国特色人力资本产业》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张可成院长、秦善勇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黄俊祺主任、曹丽副主任,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产教融合中心明铭主任等参加。工商管理学院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13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韩院长长期从事人力资本服务产业政策制定、企业服务等工作,推动了人力资本服务产业纳入《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版)》。韩院长的报告从中国特色人力资本产业的基本概念,形成条件,作用意义和前景展望四大部分展开,见解独到,极具前瞻性。同学们热情饱满,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将持续与省内外人力资本服务产业深化合作,加快融入济南市人力资本产业发展,为专业特色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鲁商教育控股有限公司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家家悦集团举行“数媒零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2021级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专业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