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赛促教、以赛育人,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提升高质量竞赛的项目质量,我院于3月25日组织开展了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仕超主持,全体辅导员、专任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院长从项目培育、奖励机制展开说明,鼓励师生积极参加竞赛。会议还邀请去年“互联网+”、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商业精英挑战赛获奖的同学开展经验分享,获奖同学结合自身参赛经验,详细讲解了比赛流程、项目团队组建和比赛注意事项等。

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不断创造条件培育和孵化参赛项目,以赛促教、以赛育人,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人:王鹏超 罗豪  审核人:刘瑶青  责任编辑:于力鹏

上一条:“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在校青年学生分层次、全覆盖开展新时代女院精神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