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的时光转瞬即逝。静心湖旁的李清照、图书馆里好学的身影、操场上奔跑的热情……都将永远篆刻在我们的记忆深处。

在这即将毕业离校之际,作为毕业生党员,我们更要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对我们的关怀与教育,现向2018届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1.充分发挥先进模范表率作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离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院老师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加强同学们间的交流做好师生间的沟通,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2.遵守规章制度,文明告别母校。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一切的公共设备,为母校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氛围。

3.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离校之际正式人员繁杂之事,要注意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每一个毕业生安全离校。

4.离校后要继续保持自强不息、百折不饶、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希望2018届毕业生珍惜过去,把握现在,带走学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美好的期望和嘱托,留下同学们对母校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6月22日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上半年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