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学生干部讲党课

[发表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了学生干部集体培训。

田莉春书记在培训中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修身做人敬业做事”的报告。报告从理想信念的追求、做人、做事三方面内容展开讲述,引导学生要树立正确理想观念,不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报告中田书记还谈了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骨干,并对青年学生骨干提出了明确要求。

先立己后筑国,为张可成院长做了题为“道路自信与中国梦——制度经济学视角”报告。张院长立足制度经济学视角,从横向纵向两个方面深度分析了中国经济腾飞走势。他还结合自身经历,从自己青年时代奋斗讲起,分享短短20年时间内中国的惊人变化。张院长的报告最后落脚于广大青年学生,他讲到广大青年学生应该树立道路自信,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强化自身本领、学好知识,用所修专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助力。

本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为建立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干、作风过硬的学生骨干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