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管理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留下你的声音——我为工管建言献策

[发表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620日至25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20届毕业生党员中开展“我为工管建言献策”活动,共征集到36名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共计100余条。

此次建言献策活动,毕业生党员从实际出发,结合支部发展目标与要求,根据自己在组织生活中的体会与感悟,围绕着所看到的支部工作弱点,对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建言献策。此次活动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的爱党爱校之情,以负责任的态度和主人翁的精神对支部发展建言献策。此次建言献策活动,2020届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许多可取的建设性意见,学生党支部将不断改进工作,加强党员教育与管理,丰富党员活动,为党员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与服务。

此次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和学院的感情,毕业生党员们将一直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发展,纵使离开学校,也常怀爱校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心。

 

上一条:“铭记入党初心 筑梦扬帆起航” --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建党,实践爱党之心——新时代党性教育”精品微党课活动